2017年1月1日

2016-意志未夠,前進困難


今年AKI終於告別社畜,回歸NEET。現在這個MADAO正努力重新出發中...!

事隔半年,廢人AKI又再回來這個BLOG!先總結一下本年度的ACG,這年呢...動畫這邊啊!真的不得了!我終於看完了整套POKEMON XY&Z。這套的感想稍後再說,其他推薦的還有僕だけがいない街(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あんハピ♪(Unhappy)、NEW GAME!、ステラのまほう(斯特拉的魔法)、君の名は(你的名字)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今年有印象又覺得有趣的大概就這樣~還是和上年一樣以輕鬆賣萌為主呢...現在的動畫界好劇本又要其他方面都配合好的真的很少...好像甲鐵城那樣,那個結尾真的有夠爛...況且上半年,我還是一個畜呢?

漫畫的部分呢...最近有追看進擊的巨人,解謎篇的部分真的有夠吸引人!來年四月的第二期雖然未去到這部分,但至少可以補回我缺少了看漫畫的部分。這個也肯定會去追。另外,妖精的尾巴明明已經入最終戰,但拖下又一回拖下又一回,害我儲了三四話才會去看。全職獵人今年富奸也有連載,算是為苦悶的漫畫生活加添了意義。對了,最終篇了兩三年的死神也終於都完結了呢...這套其實也沒什麼大感覺...畢竟一話的內容實在太少...

至於遊戲呢...手機那邊除了還有玩白貓和PAD之外,最近很喜歡玩那隻SHADOWVERSE!看下去的玩法跟爐石十分像,不同的是日系風格的插畫。主力玩速攻吸血鬼和控制皇家這樣。皇家的SABER和吸血鬼班比都很捧!!也有看過這遊戲的比賽,冠軍也有30萬港紙!!如果香港也有這樣的比賽,去一戰也不錯呢?手機以外,這年也買了PS4 Slim~最近就玩完了Watch Dog2~這隻意外的有趣,特別是無人機當做轟炸機使用這一事~當然,也有玩PES2017。廣東話配音的足球遊戲很有親切感。遊戲性就...CPU真的太神奇...弱隊的球員打到像美斯那樣是那個玩法啊?PSV,也有玩那隻新的數碼獸遊戲,可惜主線短的太過份...支線又普普通通那樣,系統其實是弄得不錯的啦。 這年的ACG大概就是這樣吧~!

Serena是這年自己最想支持的女角啊~!

至於AKI我呢...自從年中從那份社畜工作畢業了以後,已經差不多有半年了。頭兩三個月因為腰痛的緣故,真的全無意慾去找工作去。結果去完泰國以後,到近期眼看存款的數字每況越下,就算再想留在Comfort Zone,恐怕也沒有這個本錢。然後,就到另一個問題...當年脫NEET的時候,也都知道...自己真的很...「鵪鶉」。最近就是有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說...聽畢之後,真的不得不說這個名詞真的形容得很貼切。每天已經沒多耐性去翻看招聘廣告,然後又厭這份待遇不好,另一份又害怕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啊,連正在寫這篇文的我都覺得自己很煩很「鵪鶉」。Come On!現在都已沒有退路,也不可能「食回頭草」回去。三年,不,四年前的我也是從零開始。今天,只要我再鼓起勇氣和決心,再一次由零重新開始。這次我一定可以爬得比之前更高。

說來,上次的面試,明明有兩星期的時間。不單沒準備好問題,最重要是連英文的自我介紹也說到很差。雖說當時我是以累積經驗的心態去面試,但連說幾句也說不出來。我真的沒想到自己廢成這樣...事後,其實我是後悔到不行的...希望可以快點有下次的機會。我呢,真的很不想再浪費太多的時間。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去經歷啊!今年,總算去了一次旅行!但這個還只不過是起點。希望有生之年,自己可以每一個洲去一次。歐洲想去英國看愛華頓、非洲想去看埃及金字塔...





說完那些反省的說話,也來一次本年度之歌~!(喂)

わたしたち=奇跡のチカラ
我們 就是奇蹟的力量


ドリームパワー!DreamDream(ドリドリ)パワー!!
夢想的power!DreamDream的power!


夢見たときから始まるの
從發現夢想的那個瞬間開始


笑顔だって涙だって 明日にデコレーション!
無論是笑容還是淚水 都成了明天的閃亮裝飾!

Serena的故事就這樣在本年度落幕。無論Serena最後有沒有得到對方的回報也好,她也已經努力了。所以,比起那個重要的Scene,最後Serena那個堅定的樣子在新的地方重來開始才是她這次旅程最大的得著。

新的一年,我也一樣要從零開始,希望將來的這份新工會是一份讓我可以盡全力奮鬥的工。希望盡快儲回錢,開始我下一次的旅行。希望我身邊重要的人都健健康康,開心快樂。以上!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