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09


真是沒想到這時候還有新的己方角色出場...

看了京子提供的情報,阿步當然會不滿意啦。於是,就再打去找大先生。大先生這次就跟他說能夠打敗克莉絲的除了魔裝少女的女王,還有夜之王和另一個被稱為冥界最強的人物。從優口中得知,這個人正正就是「SEVEN ABYSS」裡的其中一人。另一方面,薩拉絲跟阿步約好之後要他去看自己的演唱會。這之後,阿步終於找到冥界最強的那個人。原來她現在在畫同人誌,而且性格還有點天然呆。為了得到她的幫助,阿步都幫忙畫原稿。之後就連春奈和其他人都加入...這個叫妮妮的女生正在畫的就是阿優和「SEVEN ABYSS」的故事,但就是HAPPY END的。只是,在畫完之前,阿步他們不小心破壞了原稿...為了趕及原稿,阿步差點就去不了演唱會。至於妮妮也在最後向克莉絲打一聲招呼...


我真的想看這個故事啦~!

真的是該死的編劇!!!我起初認為阿優的故事還要再過一排再說...真的沒想到原來魔裝少女和冥界會有如此大的關係。一直所說的梅加洛更出自冥界手...我都不太記得一季動畫是怎說。如果妮妮是可以拿來評定梅加洛級別。那即是冥界人就是梅加洛!?如果是這樣那阿步又是怎樣!?既是冥界物體又可以變成魔裝少女!?還有優的級別又是怎樣!?還有還有冥界人的夜之王怎麼強到可以弄出又是魔裝少女又是吸血忍者的京子出來!?還有還有「SEVEN ABYSS」的那些人現在又怎樣!?嗚哇,實在太多東西可以說。但數數看...咦,只餘下一話!?!?這該死的製作組不可以早點認真做這些劇情嗎!?

這話啊...除了這些世界觀之外...還莫名其妙的在攻略薩拉絲...(汗)這劇本是在幹什麼啦!?我不想想薩拉絲啊!!!我要看友紀啊!!!給我更多的友紀啊!!!!這是二期以來第一次沒友紀啊!!!而且...友紀真的很可憐...身邊的薩拉絲也要更略阿步...友紀你還是不要管阿步吧!?其實,計上最尾的妮妮和克莉絲打招呼,這話一共有三個主要故事點。薩拉絲那邊,我猜是用來寫阿步經過幾次事件之後,不想連小小約定都成不了的那份精神。但放在這話做真的不多適合。那個新角色妮妮、「SEVEN ABYSS」和魔裝少女跟冥界人的事都搶盡這風頭。而且這亦都是久違了的交代世界觀。薩拉絲這部分蹤然已經放在頭尾部分去寫,我仍然覺得相當多餘...我始終想知的不是阿步怎樣女生啊...

只餘下一話...別妄想可以打倒克莉絲...比起這個,我更期待怎樣善用餘下的一話。本來是暑假時間的話都可以期待說是準備修行之類的。看個樣子...我想會是以去冥界、魔界少女界或者忍村來完結這季。目的不用說也是為了打倒克莉絲而去的~順帶一提,下話完了之後,不記得是TWITTER還是官網會有重大宣佈~!三期是有可能的,畢竟這季得十話明顯是有古怪之處。但相信OVA或者劇場版會是最大可能。好啦,那我們就在最終話裡再談吧~!


友紀在哭喔!!!!你們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