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06


阿步,這麼好的女生去那裡找啊!!!

果然這部也必需寫下去。早前損壞了的電鋸兄,終於都修復好。而這個時候,阿步的學校亦都開始籌備文化祭。在春奈的和議下,阿步的班級則打算舉辦妖怪咖啡廳。籌備期間,阿步也很好的和班上的同學搞好關係。而在文化祭的前夕,電鋸兄也終於「I' ll be back!!」。終於都沒有人記得阿步打扮成女裝的樣子。只不過,湊巧的是阿步也必需穿著婚紗出席自己班上的活動。另一方面,春奈也在祭典上擺了攤擋。而阿步來到的時候,也看到友紀在幫忙。在這時,友紀叫阿步相伴一起去學校的後園。原來,友紀收到神秘的信要叫她到後園。想到這裡是告白的勝地的時候,友紀不小心中了機關。失去意識的她,她體內的兵器再度醒覺。這時,曾經在阿步上學時候出場的吐血男,則叫阿步將戒指載在友紀手上。解決了之後,梅加洛卻突然出現。用特殊裝置吸了優魔力的春奈終於再次變成魔裝少女...只是在這之後...春奈卻感到很頭痛...


究竟醫生批淮你怎樣說話啦www

終於都有主線的東西看啦~!!!明明主線都很有看點,早點入不好嗎!?說起上來,電鋸兄究竟何時給送出去維修的!?之前不是說要輪很長的隊伍才到電鋸兄嗎!?又,究竟因為什麼原因,電鋸兄會毀壞先!?春奈被吸魔力可能涉及一些很大的伏筆,這也罷。但電鋸兄這單很容易說吧!?不是因為阿步的魔力太強又或者用太久的緣故都可以啦。其實啊,理想的不是應該花一話去說說電鋸兄嗎!?很簡單的,就說為了可以早點維修到,於是就要做什麼事去得到維修的優先權。就算這很可能是拖戲的,但也總比無厘頭單元式的搞笑回好吧。不是說這些搞笑回不好看。問題是這套本身有很多的劇情看點未做出來。頭兩話都還可以,但之後的三話究竟是想怎樣呢!?至少在每話都要告訴我們,故事是有在進展吧!?

至於友紀這邊,簡直是超展開!!失驚無神走一個吐血男出來。然後又給了阿步一個那麼好的道具。抑制友紀體內的兵器也算!!害友紀誤會是結婚戒指這才是過份!!!友紀遲鈍又知就裡,當然就很開心啦...還以為人家想給你誓約之吻。毫無疑問,這份單純亦都是友紀的魅力所在。可是,將一切看在眼裡的觀眾的我難免有少許替她傷心。難聽點說,友紀現在做的只是自作多情。人家阿步可是完全對友紀你沒有意思。過了第二話之後,又將友紀叫回「TOMONORI」。這兩人的關係到頭來只是建立在誤會上。假若友紀有一天夢醒了,究竟會是怎樣呢!?嘛,肯定的是,從各方面來說,友紀真的是超捧!!!!(喂)

至於春奈這邊...她吸了優的魔力,理所當然會有頭痛吧!?說起上來,上季尾也有類似的橋段,說阿步暫時吸了優的魔力,結果又是好頭痛。這麼一搞,春奈下回似乎就會說不到話。而塞拉這邊對新的梅加洛的出現以是受到阿步和春奈恢復的魔力所吸引。這麼說的話,只要電鋸兄不出現,阿步不消除記憶,春奈不吸優的魔力不就沒問題嗎!?至於吐血男似乎就是為了抑制友紀體內的兵器而出現在這城市。但又不可以出現在友紀面前,所以才拜托阿步。這麼想,吐血男肯定是友紀的熟人。

好啦,下話會是妖精小姐出手還是京子再來呢!?


友紀別太自HIGH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